圈地自萌,RPS相關禁轉出Lofter,其他請註明出處,為管理方便,請勿將圖文轉載到您主頁,謝謝

玻璃城堡

哇啊啊啊啊,現在才看到!小長安的評語也太溫柔浪漫了吧XD每次都會懷疑真的是給我的repo嗎?  哭著收下,謝謝小長安QAQ

聊聊這篇吧。去年11月看到野獸派胡歌後,因為想看凱凱出現在溫室,就突然冒出“不存在的王凱”這個腦洞。當時想了幾種方式,最後決定以“思念成疾”的方式呈現。

拿疾病來比喻,如果王凱是胡歌的病源,那麼不存在的王凱便是病徵了。

湊巧的是,當時胡亂唱歌開始連載,最初是《我們的故事》裡的林從,再來是0117號考生、考官和老兄,到後來《彼得潘綜合症》裡的陌生人…等等,胡歌與那些角色的對話,以及充斥在他字裡行間,漫無邊際的想像力,都是完成這個故事的推手。

在此特別感謝胡巨巨,也謝謝支持本子的小天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湊整數,當時多寄了4本給代理,目前只剩1本,就順便放個連結吧。
我手邊也只剩個位數,如果CWT47有入選,會在攤位上販售,歡迎有緣人把它帶走(;▽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清明长安:

给浅浅的repo@浅野 非常漂亮的本子~有种童话风的感觉~很棒的故事!浅浅的故事风格一直都好喜欢!二次表白!兜兜转转的爱情故事略萌~野兽派的玻璃房子有点儿像老胡在一篇文章过的那种,他说自己可能是一条鱼。
被诅咒的鱼总会等到他的骑士打碎困住他的玻璃城堡,带他去看看外面的蓝天白云,阳光雨露,草木鲜花,还有真正的广袤无垠的大海。



“我爱上一个人。爱到痛彻心扉,爱到非他不可。”

“我爱上一个人。爱到无论如何都放不下,爱到想和他共度余生。”

“可是,他不爱我。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们之间,是差一个吻还是一句告白。抑或是,不可移的巫山不可填的沧海。”

野兽住进了城堡,封住了玫瑰,困住了爱情。

他对别人笑着却无法平息自己的梦。

爱是想触碰又缩回的手。爱是可念不可说。

倒是把怯懦说得如此好听。

那是午夜的魔法,是我的愿望,却终究不是你。你不会这般待我。可我还是爱你。

我爱你,这哪里是错的?这思念,又哪里有丝毫亵渎?

我爱你,因为你住进我心里,与旁的事没有关系。


“你情商高是骗人的吧!不然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?”

午夜的钟声响起,留下了水晶鞋。

野兽找到了爱情。

评论(1)
热度(35)
©Asano浅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