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,RPS相關禁轉出Lofter,其他請註明出處,為管理方便,請勿將圖文轉載到您主頁,謝謝

蒸煮不給糖,我就來搗蛋啦←
這個節日就來點恐怖的東西吧(?

腦洞是之前你凱看恐怖片就有的,昨天才臨時起意拿出來重畫,畫得潦草,請大家多多海涵

Happy Halloween🎃

還是知道的嘛💓

明信片開獎啦~

留言前5名以及被抽到的7位朋友,請在8/26前私信收件人姓名、地址和郵編給我,如果沒收到私信會將名額釋出,補抽的名額將在本帖更新,並私信告知您。

感謝大家參加活動與祝福的話(鞠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前5名:
 @觉二城  、 @naruto6471 、 @滚滚喵 、 @阿宅801 、 @雨夏晴冬 

抽籤共7名
 @叶染笙 、 @游马十方。 、 @Rooftop 乖乖 、 ...

今天要是不產出點什麼,總覺得過意不去,於是拿張舊稿混更,看造型就知道是多久以前畫的圖...(躺平

總之,凱凱生日快樂❤

好久不見,又來寫明信片給大家啦~最近三次元遇到許多事,自己和家裡的貓都需要好好休養,只好先用舊圖上陣了,手工製作,不是那麼完美,希望大家不嫌棄~

明信片約10-12份,無論你在哪個國家都可以申請,寄丟恕不補寄>_<前5名只要舉個爪,並且給歌凱生日祝福就行了,剩下的名額則是用抽的,歡迎大家留言呀~

截止日:20180820

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❤

芭莎男士凱這套衣服跟胡歌這系列太搭了,於是自我滿足改個圖。P3是之前改的,剛好可以湊一套。前陣子圖傳不上來,現在應該可以了吧(?

老規矩,圈地自萌x3,請勿轉出Lofter以外的地方

聽說521也是我愛你,所以我應該有趕上末班車?
雖然跟節日沒啥關係,就是一個前輩指導後輩的概念XD

給出色的你們

夜深了 丟張台誠

4/28更檔:當天趕著當天上架,沒發現bug,喜歡的請重新備份吧
---
超喜歡胡歌這系列,來個改圖練習,褻瀆大師的作品我好不安啊(ಥ_ಥ)
原圖解析度就不高,圖小請見諒。最重要的是,圈地自萌x3,請勿轉出Lofter以外的地方(包含您首頁),以便我隨時刪圖…

嘿嘿,就是個炫耀ꈍꈊꈍ)

從來不畫三次元的好朋友,今年居然畫了歌凱生賀給我QAQ!!原本擔心凱凱的飛機頭不好上手,於是丟了一些台誠給她參考(?)沒想到最後還是畫了歌凱,超開心!!!(滾動

©Asano浅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