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,RPS相關禁轉出Lofter,其他請註明出處,為管理方便,請勿將圖文轉載到您主頁,謝謝

4/21更新:
================

這幾天終於聯繫到代理了,詳細資訊和Sample請點下方網址觀看。

淘寶預售網址

預售日期︰4月20日 - 5月5日晚上11:59

預售期為兩週、加上印書寄送到港家,再運送到大陸都需要時間,目前預計6月中旬才會開始發貨,請大家耐心等候>_<

================

呃…是這樣的,其實從去年就有小天使詢問會不會寄賣既刊蘇靖本一事,我個拖延癌總想著“等歌凱本出了再一起印調好了”結果就是歌凱本一直沒有下落哈哈哈哈哈(被打)

最近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,再拖下去就滿一周年了,於是弱弱地問有人想要嗎

台灣委託的部分已經完售,我手上只剩一些帶去會場的量,想做最後一次加印就結束它,如果人數太少…我可能就不委託了>_<

附上Sample和簡介,請大家慎重考慮一下,我也…考慮一下(爆)

想要的朋友請直接評論留言吧。

統一回覆抱歉,沒有簡體>_<


========= 書本資訊 =========

【書名】殤迴
【配對】蘇靖
【語言】繁體中文 
【規格】B5
【形式】漫畫本
【頁數】42頁

【內容】赤焰冤案後、黎綱與甄平逮住獨自前往梅嶺的靖王,梅長蘇因此與他以某種形式相見的故事,正經向劇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知道我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打開這個×歷史QAQ
抱歉,佔個Tag

评论(72)
热度(156)
©Asano浅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