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,RPS相關禁轉出Lofter,其他請註明出處,為管理方便,請勿將圖文轉載到您主頁,謝謝

委託上架了,順便搞事啦,搞事啦。
為了祝賀凱凱王和歌歌胡的生日,來搞個小小小活動,有人參加麼│ω◉‵ ) 

獎品是我弱弱的歌凱新刊x2本(含明信片)明信片x8名,(新刊Sample)
本子和明信片全部都是純手工,份量比較少,希望大家不嫌棄QAQ同樣無論你在哪個國家,都會寄給你,但是寄丟我就沒辦法了…

原本是想分兩批在他們生日前寄出,但是凱凱的生日前肯定收不到,跑兩次郵局又很麻煩,還是一起寄出吧。

為公平起見,如果抽到CWT46先行購入的朋友,請於下次販售會退貨給我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參加辦法:
1.小藍手,紅心隨意(你們不能因為有競爭對手就不小藍手啊233)
2.舉爪留名(不留我會以為你只是在跟我聊天2333)

截止日:
20170815下午5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子預售於8/15晚上7點開始,前10名贈明信片,所以在那之前公布中獎名單。

▲▲▲▲▲ 淘寶預售網址 ▲▲▲▲▲

台灣之前填寫通販的朋友也可以玩完這波抽獎再進行通販,前5名贈明信片,統計為8/15晚上7點後填寫的順序,請勿過早填寫。

▲▲▲▲▲ 台灣通販表單 ▲▲▲▲▲




以上
有人參加麼│ω◉‵ ) 



| 歌凯
评论(62)
热度(99)
©Asano浅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