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,RPS相關禁轉出Lofter,其他請註明出處,為管理方便,請勿將圖文轉載到您主頁,謝謝

颱風天來開個印量調查,預計CWT46販售,攤位號碼B03,請灣家的朋友幫我填一下數量,感謝!

不知道灣家外的小天使會不會有興趣,如果有請直接在評論舉個手,人數太少就不委託了(;・∀・)舉爪之前請三思,這本書真的很薄,又不是精美工藝…

補充說明:印調是使用google,微博投票我好像沒權限,請大陸和香港的朋友直接評論留言吧><謝謝


☛☛☛☛☛ 灣家用印調網址  ☚☚☚☚☚

========= 書本資訊 =========

【書名】野獸小鎮發生的故事
【配對】歌凱
【語言】繁體中文 
【形式】漫畫本
【規格】A5騎馬釘手工本,封面使用Risograph印刷+富士稻和紙 
【頁數】20-24頁
【售價】NT100
【內容】一次失言,讓兩人分道揚鑣。胡歌以為再也沒機會和王凱合作,卻在野獸派廣告拍攝現場見到他,兩人能修復過去關係嗎?

之前把未使用的視角拿來寫了個微小說,和漫畫先後順序些微不同,也沒什麼關聯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(・∀・)


| 歌凯
评论(37)
热度(98)
©Asano浅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